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6版
发布日期:
吃这三种水果能去头皮屑
文章字数:247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能刺激头皮新陈代谢,还能让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另外,金橘的香味还能让人清福放松,提神醒脑。奇异果可谓水果的营养之王,富含胡萝卜素、维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抗衰老的本领,即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还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蜜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及C等,具有深层滋润和紧实肌肤的作用,使肌肤润泽有弹性而且能增进皮肤抵抗力,同时蜜桃还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增强头发的柔软度。
  (综合)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