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山阳:打造高新区“产城融合”新高地
文章字数:383
  本报商洛讯(全媒体记者周廷通讯员周小溪 蔡涛)近年来,陕西省山阳县围绕“特色建园、产业兴园、科技强园”发展方向,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抓手,创新举措、破冰前行,区域创新发展能力不断提升,跑出山阳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一是基础设施“软硬兼得”。坚持“筑巢引凤”的理念,加强园区水电路及标准化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17.7亿元,建成标准化厂房15万平方米、444套公租房和4000平方米“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园区于2018年创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是经济运行“蹄疾步稳”。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助推恒瑞、天之润、家金等企业达产达效,雷博创新、欣阳美航等10余家企业完成纳规、纳限任务。
  三是项目建设“多点开花”。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累计实施新续建项目65个,累计完成投资47.859亿元,天之润万吨中药材中间体提取、陕西雷博创新年产3000万片光学盖板玻璃及复合板材等41个项目相继建成投产。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