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防疫情 促发展 “引江济淮”一池活水引春来
文章字数:506
  “体温36.2℃,有工作牌,领口罩后可以填表进入工地。”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境内的引江济淮施工现场,工人们依次做好防疫措施后,便开始有序入场忙生产。
  2月24日,安徽省基础设施建设标志性“一号工程”的引江济淮工程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引江济淮“战”正酣。庐江县引江办按照合肥市《全市企业复工复业》的通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
  在庐江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县引江办主任陈方武的影响和带动下、副主任周进与引江办全体同志勠力同心投身复工一线,从按下“复工键”到步入“快进键”,积极助力大工程建设。
  “你们现在电价多少?口罩到了没有?”在C006-1标G3合同高速公路桥施工现场,陈方武通过暗访形式走访一线建设者。县引江办在协调保障防疫和生产物资运输通道畅通的同时,极力为返岗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隔离场所,同时还帮助各项目单位落实了急需的3万只口罩指标,协调解决消毒水、一次性手套、非接触式体温计等防疫所需物资……
  为打赢战“疫”,把引江济淮的梦想照进现实,庐江县啃下土地征用、坟墓拆迁这几块“硬骨头”,极力护航项目建设。截至2019年12月底,庐江县已完成省引江办、省引江公司下达的征迁、及工程建设任务,满足了工程建设需求。(唐海林 唐海生)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