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陕西旬邑:
防疫春耕两不误 干群合力种“希望”
文章字数:249
  本报咸阳讯(记者 姚语)3月12日,陕西咸阳旬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在城关街道办肖咀村堡头硷开展义务植树。该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避免人员密度过大,参与植树人员均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为了确保成活率,各单位还对所植树木进行挂牌管理,责任到人。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花椒树苗承载着植树人满满的期望在春日里迎风挺立。
  该县今年栽种的品种均是花椒经济苗木,总面积174亩,在经该县林业局统一管护成活后,将无偿交由当地村民管护,为村民创收。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