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山西“中农乐”:
农资送到果农家
文章字数:418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富辉 通讯员 郑科
  连日来,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每天忙着将春耕农资及时配送到果农手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倾力发挥农村物流的配送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将春耕农资送给晋陕豫等省广大果农。
  万荣县高村乡闫景村的冯全荣说,疫情发生后村里封闭起来,他担心买不到果园春季管理所需农资,心里特别着急。后来,中农乐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中农乐利用千乡万村APP互联网平台优势,开展了以“在家防疫情,线上备春耕”为主题的农资让利优惠活动,让果农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备足春耕所需农资,弥补了线下销售短板。
  为了不误农时,保障春耕生产,中农乐发挥农村物流配送优势,及时将春耕物资配送到位。此次配送的农资主要是各种农药和化肥,配送范围涉及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南等省。配送方式首先由中农乐配送到各地工作站,然后由工作站送到各村级会长处,会长再送到果农家。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配送农资2000余吨。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