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府谷县:
全力保障“菜篮子”供应
文章字数:287
  本报榆林讯(实习记者 张慧 通讯员 杨永平)“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每天将采摘回来的蔬菜在上午8点左右运往县里的果蔬供应点,确保全县人民都能吃到放心、健康、绿色的蔬菜。我们还准备把空余的棚利用起来,种一些短期的蔬菜,保证市场供应。”府谷县武家庄镇丰禾农业公司负责人李会明介绍说。
  为切实抓好农业生产,保障全县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稳定供应,府谷县武家庄镇积极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工作。目前,镇上的丰禾农业公司和农户共种植设施蔬菜403棚,品种包括黄瓜、西红柿、青尖椒等,蔬菜日产量达2000斤左右。今年,在镇政府的组织引导下,已新增种植蔬菜57棚,近期还将准备启动种植116棚。届时,全镇蔬菜供应量将显著提升。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