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陕西洛南保安镇:
疫情防控不懈怠春耕生产不放松
文章字数:396
  严防死守,筑疫情防控网
  陕西省洛南县保安镇要求各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抗疫与生产一线,在每个疫情防控工作检测站设立了临时党支部。全镇累计检查车辆3084辆,劝导停办或简办红白喜事32场次,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尽锐出战,有序开展春耕生产
  全镇所有驻村第一书记,迅速由脱贫攻坚“主力军”转型为疫情防控“排头兵”。该镇还制定印发了《保安镇2020年春耕生产实施方案》,镇农综站在组织储备化肥、农药、种子、地膜等生产物资的同时加强技术指导,不误农时推动当前春耕生产。
   助企业解决困难,恢复生产
  镇政府市场监管办、卫生院等职能部门通过严格的监督检查,对辖区内企业、合作社是否达到复工复产标准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提供相应技术支持。截至目前,全镇已采购价值32万元的洋芋种子21万斤,帮助养殖户采购饲料20吨,已完成红仁核桃栽植整地500亩,食用菌栽培13万袋。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廷 通讯员 秦丹 杨开让)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