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乡村基础设施规划研究中心”杨凌成立
文章字数:303
  本报杨凌讯(全媒体记者 耿苏强)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乡村基础设施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在陕西杨凌成立。标志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新的平台和抓手,有效提升了学院服务于国家战略的能力与水平。乡村基础设施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从水、电、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积极投身科研和乡村规划设计工作。
  据了解,规划研究中心拥有从事乡村发展振兴领域全要素、全系统、全产业链规划与研究的专家队伍。今后将积极响应和贯彻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全国各地乡村振兴提供专题研究、顶层设计、产业规划、空间规划、政策咨询、金融体系构建等系统服务。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