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第四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本月在杨凌举办
文章字数:598
  本报杨凌讯(全媒体记者 王朝阳)3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展览局获悉,第四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畜博会)将于4月11~13日在中国杨凌农高会C馆举办。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全国23个省市区的2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本届畜博会以“科技引领·生态循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举办展览展示、西部畜牧业创新发展论坛、猪业论坛、禽业论坛、奶羊产业论坛、兔业论坛、全国羊乳(奶业)制品招商订货会及评奖颁奖等多项活动。同时,本届畜博会将通过展会与论坛相结合,全面推广畜牧业新技术新产品,推进畜产品提质增效,发展优质安全的品牌畜牧业,努力将畜博会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畜牧业重要投资促进、贸易合作、“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中国畜牧行业品牌展会。
  畜博会已在杨凌示范区成功举办了三届,共有来自国内外的900多家企业、6万多名观众参展参会。在前三届畜博会上,美国辉瑞、德国勃林格·殷格翰、法国卡苏以及国内的石羊集团、大北农、正大、双胞胎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推广了一大批畜牧业新技术、新成果,有力促进了畜牧业生产企业和广大养殖户的交流合作,为加快陕西省乃至西部畜牧业发展作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届畜博会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奶业协会奶山羊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杨凌示范区展览局联合陕西省畜牧业协会、杨凌示范区农业局、北京天创金桥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