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成立
文章字数:349
  本报杨凌讯(记者 李宁 通讯员 杨宏博)12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揭牌仪式在陕西省蒲城县陈庄镇群丰村举行。
  据了解,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始建于2014年,目前建设了总面积38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包括酥梨博物馆、办公区、住宿、培训、实验室及餐厅、冷库等配套设施。同时配套有122亩土地作为核心示范园,建设了包括梨矮砧集约省力化栽培技术研发、梨乔砧集约省力化栽培技术集成、砧苗繁殖试验示范、新品种和资源试验示范等8个功能区。
  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是国内首家梨专业试验站,将重点开展梨产业的相关科学试验、示范推广、人才培养、国际合作、野外观测等5大任务。并围绕梨现代产业关键技术需求,开展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研发集成,用现代科技支撑和引领梨产业发展,提升“蒲城酥梨”品牌效应,促进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梨产业的发展。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