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杨凌11名涉农企业家赴日本学习农科技术
文章字数:266
  本报杨凌讯(徐强 记者 行波 郭媛媛)近日,记者从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组织的11名涉农中小企业家自杨凌前往日本茨城县,进行了为期5天的“日本精品农业与新农村建设”科技培训。
  学员先后走访茨城农业机构“食与科学馆”、常陆太田黄门之乡、梅酒工厂、千叶大学植物工厂等著名农业区域,对日本蘑菇、草莓、蔬菜栽培大棚种植技术及农协、农研机构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知识进行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据了解,此次培训采用“学员社会招募+培训机构市场招选”新模式,标志着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公司探索的以市场化运营模式开展国际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