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02-B3版
发布日期:
“产品上做减法服务上做加法”
— —访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红
文章字数:405

  服务做宽,产品做硬
  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红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的土地流转、种植者年轻化等趋势,对农化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必然从传统卖化肥向卖服务转变。
  企业要从产品上做减法,选择最优势、最擅长的区域,做优、做深。其次,服务要做加法,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这是立足的根本。
  修炼内功,创新营销手段
  “面对2019年,大家都在说转型和创新。第一是要修炼内功。走出有企业特色的道路。第二是要重视产品质量。第三要加强管理,降低生产成本。第四是增强环保意识。”康红表示。
  “此次,我们加入‘全国品牌农企联盟’,就是要依托媒体联盟的媒介优势和平台资源,帮助我们企业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品牌强企提供智力支持。”康红这样说道。
  据悉,陕西金谷配方肥科技推广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各种作物配方肥研究、开发、生产和推广。公司具有完整且配套的产品链,并形成系列化,基本覆盖陕西所有作物,同时具有鲜明的针对性、专用化、套餐型特色。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