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陕西宝鸡
送戏下乡助“精神扶贫”
文章字数:316
  本报宝鸡讯(记者 杜哲 实习记者 侯嘉萌)今年以来,陕西宝鸡市文广局组织宝鸡市艺术剧院、宝鸡市戏曲剧院等专业院团,开展“政府出资、剧团送戏、群众受惠”百场优秀剧目演出活动,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宝鸡市文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全力做好“精神扶贫”。首场演出在凤县凤州镇凤州村举行,在凤州镇脱贫攻坚、追赶超越暨文化下乡秦腔晚会演出过程中,陈小东、吴小兰、李艺强等8名秦腔演员先后登台,演唱了《后三对》《花木兰》《打柴劝弟》等十余支群众耳熟能详的秦腔选段。演出内容接地气,有乐趣,从精神文化层面上真正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极大地增强了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信心。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