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陕西山阳
干部群众共圆修桥梦
文章字数:261
  本报商洛讯(朱逢喜 陈维才 记者 阎康才)如今走进陕西山阳县法官镇两岔口村,三座雄伟的水泥平面大桥展现在人们眼前,大伙高兴的说:“这多亏了县委、县政府、县交通局和镇党委政府帮了大忙。”
  两岔口村过去没有桥,一到汛期大河涨水,便把韩城沟、潘院、阴坡、漫川关镇花园沟等邻近村组1800多户群众阻隔河岸不能往来。为了造福当地人,法官镇党委政府领导和两岔村干部请求县委县政府、交通局等部门,争取到资金300多万元,从今年1月到5月先后动工,在两岔河,潘院、姚庄大河修建了宽4米,长14米三座水泥平面大桥。从此后,两岔大河汛期涨水,人们再不为过河发愁了。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