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首家鸡蛋B2B电商交易平台在新四板挂牌
文章字数:282
  近日,记者从北京股权交易中心获悉,中国首家鸡蛋B2B(商对商)电商交易平台“蛋e网”成功在新四板(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简称“中农志远”,交易代码:100022。据了解,蛋e网由北农大集团投资,是国内首家蛋鸡全产业链电商平台。
  目前,平台拥有蛋品加工场、超市、蛋商和规模养殖场用户两万多个,日交易额超过100万元,有效改变蛋鸡产业供求矛盾及信息不对称的现状。2016年,蛋e网分别与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太平洋财险合作研发推出了小额贷款产品和国内首个互联网蛋鸡养殖保险产品,并为产品提供了互联网解决方案,目前蛋鸡养殖保险已覆盖约1500万蛋鸡,小额贷款产品贷款余额已超过5000万元。(据《农民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