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3版
发布日期:
陕西 樱桃上市电商拉开网销大战
文章字数:330
  本报西安讯(王琼 记者 刘丽君)近日,陕西省电子商行业协会在西安举办“2017陕西大樱桃产销研峰会暨2017陕西省微商大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物流快递企业负责人和微商从业者、樱桃种植大户等齐聚一堂,共同为陕西大樱桃网上销售出谋划策。会上,大樱桃种植户分别和电商平台、微商团队、快递服务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陕西大樱桃网销大战拉开序幕,协会会协调各方面资源支持陕西大樱桃网上销售,倒逼樱桃种植源头和供应链的提升。陕西樱桃产区集中在西安、铜川、咸阳、宝鸡等关中地区,每年五月中上旬上市。随着电商、微商等兴起,大樱桃已成为了网络销售的新宠。据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公布的数字显示,仅去年五月陕西全省速递物流收寄樱桃邮件大樱桃就超过10万件。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