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3版
发布日期:
广东高州 电商搭平台预售荔枝百万斤
文章字数:336
  本报茂名讯(邓义深)近日,“2017高州·荔枝文化节助力实体经济农商对接”活动在广东省高州市电子商务园众创空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多家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当天达成签约电商渠道预售当季荔枝105万斤。
  这次活动以“吹响荔枝推介集结号打造农商对接大平台”为主题,高州市电子商务园作为“聚集品牌推广、物流集散、人才培养、技术支持、质量安全”等功能的服务平台,抢抓“互联网+”时代发展新机遇,激发出的全民创新创业热情,利用服务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有效地把优质的资源、政策、人才进行聚集、整合,为高州电商产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对区域电商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这次活动以优质的农产品,借力电商创新服务,结合荔枝文化千年荔枝贡园旅游精品路线体验,宣传推广增加荔枝品牌溢价,提升了荔枝的经济附加值。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