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网上卖水果 试试“套餐”策略
文章字数:520

  随着夏日“水果季”的到来,电商们瞄准商机,纷纷做起了“水果生鲜送上门”的外卖生意,主打“海外”和“有机”两张牌,推出不同功效的“营养套餐拼盘”,销售中高端水果生鲜,避开了与农贸市场竞争的大众产品。
  近日,在天津市河西区南楼附近上班的姚小姐用手机在O2O平台下单,叫了一份39元的“美颜瘦身拼盘”外卖,这份拼盘包含红心有机火龙果和新西兰奇异果2种水果,不到半个小时,送外卖的小哥就到了单位楼下。看到高品质的鲜切水果整齐排列在塑料餐盒里,商家还赠送了2根水果叉与1包纸巾,姚小姐表示很满意,并给了好评。“叫水果外卖很方便,同快餐外卖一样的程序,我最近订外卖发现单位附近做水果派送的店突然增添了很多家,打开手机‘水果生鲜’的界面,可以找到将近20家。”
  随后,笔者查询多家O2O生鲜外卖平台发现,这些在O2O外卖平台热销的水果一旦被贴上了“海外”和“有机”两个标签,身价就翻倍增长,普遍高出市内大型超市以及连锁商店的销售均价。虽然价高,但是在O2O外卖平台上,仍然可以看到数目不小的交易量,以及较高的好评率。商家还变身“贴心营养师”,为消费者搭配了“舒缓养胃”“润肠排毒”“美容养颜”等多种水果套餐。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水果套餐,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实现销售增长。(曲晴)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