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03版
发布日期:
白水苹果的“甜蜜相渝”
——2016年陕西·白水苹果品牌暨招商引资重庆推介会举行
文章字数:552
    10月26日,“2016年陕西·白水苹果品牌暨招商引资重庆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六家重庆水果营销企业成为白水苹果特约经销商。这标志着白水苹果在巩固传统销售区域的同时加快了重庆及西南市场开拓步伐。
    这一活动是白水苹果“一年一城一城一策区域循环”品牌宣传2016年的中心工作,近期除重庆外还将深入成都进行推介。当天的推介活动以“魅力白水·甜蜜相渝”为主题。在活动现场,白水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陕西白水的自然、人文、经济等条件,并着重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白水苹果的生长环境、科技管理、产业发展等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白水先后荣获“中国苹果之乡”、“中国有机苹果第一县”和“国家级出口苹果质量安全示范县”等荣誉。目前,白水苹果栽植总面积55万亩,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基地认证40万亩,年产优质苹果50万吨。全县拥有涉果企业114家,苹果专业合作社168家,年均出口苹果15万吨,加工销售果品200万吨以上,形成了集科研、包装、加工、仓储、物流于一体的陕西省现代果业交易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白水苹果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盟、南美洲等多个国家。
    推介现场,来自白水的十家苹果营销企业现场展出了数十个白水苹果品种,搏得了现场群众的高度关注。当天,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还与重庆的参会代表就苹果营销、两地经济文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杨娟 王敏 本报记者 陈小文)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