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
“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文章字数:382
  本报汉中讯(吴耀晴 全媒体记者 康军)9月23日,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该县对涌现出来的“十大最美乡土工匠”“十大农村致富能手”等五项优秀农民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此外,略阳县两山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略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金融服务战略协议,略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多家新型经营主体签订了自然资源抵押融资合同,观音寺镇与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西华纳投资集团、春晖矿业公司签订了消费帮扶协议,观音寺镇安华庄村、包家沟村与略阳县嘉沃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国兴菌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
  当日,该县还组织了《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并结合当地旅游观光实际,组织开展了百名农民绕前后沟至安华庄村“红军路”5公里健身走活动。最后,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