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榆林市——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神木举行
文章字数:329
  本报榆林讯(全媒体记者张慧)9月23日,陕西省榆林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神木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举行。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设置了摄影作品、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和农特产品等展览。
  据介绍,近年来,榆林市加快推进“4+X”战略实施,粮食总产量位居全省前列,马铃薯总产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二,今年还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三届中国马铃薯大会。榆林已成为全国非牧区第一养羊大市、中国山地苹果的核心产区、陕西三个瓜菜基地之一,成功创建全国唯一的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示范市,现代农业建设产业规模大、产品质量优、发展潜力足。尤其神木市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工业富市、农业富民的发展理念,打造出神木黑豆等知名品牌,特别是十四运会牛羊肉专供基地建设为全运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