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榆林市佳县——
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暨 第四届红枣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大会
文章字数:371
  本报榆林讯(全媒体记者 张慧)9月23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东方红故乡佳县第四届红枣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东方红文化产业园举行,同时在佳县泥河沟、大会坪、小会坪设3个分会场进行游园采摘和文化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丰收葭州、景美枣甜、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举办文化活动、采摘体验、论坛交流、产品展销订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示佳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做大佳县红枣品牌,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佳县现有红枣栽植面积82万亩,其中有机红枣产地认证面积30万亩,正常年景产枣5亿斤,产值达10亿多元。近年来,佳县把红枣主导产业放在全县工作的重要位置,建成红枣规上加工企业12个,并不断延伸红枣产业链条,生产出红枣干制品、冰酒等16种产品。
  “十四五”时期,佳县将大力实施“4311”工程,奋力谱写佳县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