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桃花开春满园
文章字数:233

  近日,陕西省蒲城县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大棚内花香四溢,春色满园。大棚内,一株株桃树枝梢上开满了粉色的花朵,在枝头嫩绿叶芽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婀娜多姿、娇艳动人。基地工作人员张金海正忙着通过风送式授粉机给桃花授粉。
  张金海告诉记者,该基地于2019年建成,占地面积50亩,共20栋钢架棉被大棚。今年将有春雨红毛桃、金霞早油蟠桃、7-7黄肉油蟠桃、春雨黄桃、金钱油蟠桃、中蟠101蟠桃等8个新品种依次开花,现在已经完成了第三次授粉,预计头茬甜桃将于5月上旬采摘上市。
  张帆 刘三平 全媒体记者陈小文 摄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