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茶产业新零售市场 持续开拓
文章字数:318
  本报西安讯(全媒体记者 靳民)1月16日,陕西东裕茗茶欧亚国际体验店在西安开业,线下布局再拓展。
  记者从开业典礼上获悉,截至目前,陕西省茶园面积达到296.4万亩,干毛茶总产量11.3万吨,一产产值183.3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5.2%、7.6%和11.4%,茯茶产量6335万吨,产值11亿元。
  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副站长孙越赟表示,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龙头企业的带动和引领,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在不断提升产品规模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持续的市场开拓也为陕西省的广大茶企做出了表率,东裕坚持以市场为先导的发展理念也取得明显的市场反馈,东裕品牌也成为了陕西极具市场号召力的领导品牌。而东裕公司的东牌汉中仙毫也成为了消费者认可的爆款产品。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