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杨凌:科技之春进基层 专家田间助生产
文章字数:415
  “最近不管是樱桃嫁接、还是苹果嫁接,成活率首先跟天气有关,像今天天气就比较好,温度比较高,湿度比较大……”。3月13日由杨凌示范区科协主办,示范区果蔬协承办的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下乡活动在杨凌揉谷镇太子藏村举行。杨凌农科专家雷宗中现场为30多名杨凌苗木嫁接技术服务队的队员授课,指导果树嫁接技术,赢得学员的一致点赞。
  同时杨凌示范区科协为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宣传工作,先后印制了1300份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科普挂图和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控科普挂图在全区范围进行广泛发放。截至目前在机关、企业、社区发放并张贴疫情防控科普挂图1000余份,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9个实施》、《复工复产防控新冠肺炎科普挂图》等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助力打通科普“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整个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从2月一直持续到4月。主要举办农业科技线上咨询、科普下乡、专家科技咨询服务、农业科技培训等一系列活动。
  (赵亦平 冯家宝)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