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陕西吴堡:
绘就别样春耕图
文章字数:302
  本报榆林讯(实习记者 张慧 通讯员 郭娇娜)近日,在陕西省吴堡县宋家川街道褡裢坡村翻新的田埂上,两辆耕地拖拉机正在热火朝天地耕地。“作为第一书记,我要带领村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做到防疫和春耕‘两不误’。”这几天,褡裢坡村第一书记任探军有条不紊地带领村民开展农耕复产。2018年村里成立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以“支部+村集体经济+农户”的模式打造宋家川街道办花椒种植产业示范基地。“现在每天能产蔬菜水果300余斤,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来计算,我们每天至少能卖出1300元。”寇家塬镇东庄村村党支部书记王艳军说。为了减少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吴堡县抢前抓早,有序抓好备春耕生产,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