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两手抓”力促杨凌重点项目加快全面复工
文章字数:481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已成为“第二战场”。3月11日,在2019年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陕西海斯夫植物甾醇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生产车间加紧安装罐体和管道。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杨凌示范区为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制定出台了16条具体措施,让企业复产复工毫无后顾之忧。
  “这些措施落实很快,单在减免3个月的房租方面,就直接为我们省下了24万多元,还有水电气、养老保险等方面费用也相应减免,为企业减少了很多负担,我们生产的信心也就更足了。”陕西海斯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琦说。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杨凌示范区不仅及时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还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复工工作出台了支持政策,积极有效促进了企业和重点项目正常运转。同时,按照示范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复产复工工作的总体要求,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公司也根据所属火炬园、创业大厦、众创田园、创业工场等基地不同情况,采取即受即办、联合查验,减免租金、共克时艰等七项举措,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张妮 刘中权)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