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陕西宁强:
农行惠农e贷 为农户“贷”来“及时雨”
文章字数:305
 本报汉中讯(记者 康军 通讯员 张楠)在毗邻陕西宁强县城的黄泥梁下,发展生态农业采摘的农户王师傅正带领工人为草莓大棚通风降温。走进草莓大棚,浓郁的果香扑面而来,一颗颗草莓娇艳欲滴,已进入收获旺季。看着这一垄垄长势喜人的草莓,王师傅兴高采烈地说:“多亏县农行这20万元惠农e贷,解决了第一批13个大棚的建设资金问题,让我赶上早春上市抢到了‘头彩’!”
  据了解,该县流转土地50余亩建生态采摘园,目前已经建成两处草莓采摘园,是县城及周边最大的生态采摘园,带动周边25户贫困户发展生产。宁强农行针对该园建设情况,依托惠农e贷产品,抓早动快,为农户送去资金“及时雨”,解决了县域农业经营融资难题。截至目前,该行惠农e贷余额达2400多万元。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