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镇巴电商发展(扶贫)模式研讨会暨镇巴电商口号终评会在西安召开
文章字数:371
  本报西安讯(记者 靳民)近日,陕西省镇巴县电商发展(扶贫)模式研讨会暨镇巴电商口号终评会在西安召开。
  会上,参会领导、电商专家等代表结合镇巴县独特的地域优势、农特产品及文化资源对当地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与特色产品上行与下行进行了介绍交流,并围绕镇巴电商发展、电商扶贫、电商发展困难与瓶颈、电商发展(扶贫)模式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研讨,系统分析了镇巴的资源、区位、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找到镇巴电商发展的独特“基因”,因地制宜的总结提炼了镇巴“电商发展”与“电商扶贫”模式。
  据悉,镇巴县是“陕西南大门”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近年来,镇巴县依托资源优势,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并将电子商务同扶贫开发有效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进一步提高镇巴电商的知名度,扩大电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镇巴县特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电商口号,以此来增强镇巴县电子商务发展的实力。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