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山西运城——
加快推进 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文章字数:281
  本报运城讯(记者 李富辉)近日,随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2018年农机购置第二批补贴资金打卡到户,标志着全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圆满收官。
  据悉,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公开公正公平落实,在去年的补贴工作中,该区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实行网上申报、就近审核。设立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流动便民服务点,实行现场办公,购机群众可采用手机APP随时申报,就近审核,切实达到了“让农机服务到一线,让农民办事少跑腿”的目的,实现了服务农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保障了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顺利实施,为推进盐湖区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