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杨凌农产品有了零售新通道
文章字数:407
  本报西安讯(记者 高晓侠 阎康才)6月8日,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供销社与陕西平安全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杨凌农产品零售将增添新通道。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中合金诺认证中心陕西办事处、陕西省供销合作社、陕西宏乐农业科技公司和部分企业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有机生态产品品鉴会。
  杨凌农产品具有绿色、优质、品类齐全等特色,近年来依托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已经具备了走向市场的数量基础。本次签约后,双方将通过平安全球大数据分析掌握客户消费习惯和农产品消费需求,利用供销社自身优势,开辟杨凌农产品零售新业态、公共服务新业态,开辟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面向东南沿海地区的新零售渠道;全面实施“新供销”惠民服务工程,把各类服务送到社区乡村,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拓展面向合作社、农户的产前、产中和产后服务,推动有机农业发展,增加绿色、无公害、原生态农产品供应。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