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会在陕西渭南召开
文章字数:410
  本报渭南讯(冯玉龙 记者 陈小文)5月30~31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运城市人民政府、临汾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协办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二届省级协调领导小组暨四市联席会议在渭南市举行,会议主题为:新起点、新机遇、新动力、新跨越。
  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省级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相关领导就推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深度融合与发展作了讲话。第二阶段为四市联席会议,四市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其中,运城市就联席会议2017年度轮值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渭南市作了区域合作2018年行动计划起草情况说明。会议还进行了运城、渭南两市轮值交接仪式,印发了《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协调机制方案》。联席会议的召开,使三省四市之间的区域合作与交流迈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通过合作协调来制定统一的总体构架,实现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推动黄河金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的发展。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