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陕西汉中南郑区——
种植元胡助脱贫
文章字数:154

  本报汉中讯(记者 康军 通讯员 何祥斌)近日,在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前丰村扶贫互助合作社的元胡地里,该村14组贫困户吴桂珍(左一)正采收元胡(如图)。脱贫攻坚中,该扶贫互助合作社积极发挥引领、指导作用,带领该村32户贫困户种植经济价值高、种植周期短、见效快的中药材元胡15亩,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每户可增收2200元左右。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