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品牌“质造” 携手共赢
农业科技报社“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首批入选企业出炉
文章字数:675
  本报杨凌讯(记者 耿苏强)近日,入选农业科技报社“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首批企业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陕西赛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和陕西宝石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批入选“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的企业都是来自涉农企业的翘楚,颇具代表性。
  开拓全国市场,无疑是企业未来获得更大发展空间的战略性选项。这其中,品牌建设是重要的“助推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郭亚军认为,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各个领域的竞争已经越来越集中地表现为品牌竞争。在媒体的大变革时代,推动民族品牌发展,尤其需要新闻媒体发挥舆论引领作用,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
  据了解,作为一项为农业品牌企业服务的长期系统工程,农业科技报社“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已构建起两大体系:一是传播体系,由《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和《农业科技报》官微以及《农业科技报》影视中心构成的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为农业品牌开辟出专门版面、页面、视频,高密度、立体化传播优秀农业品牌,确保传播效果;二是服务支撑体系,农业科技报社联合其专家顾问团成员为入选的农业品牌企业提供智库咨询、市场信息、品牌拓展和“一带一路”项目对接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从而为优秀涉农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铺路架桥。
  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推进,农业科技报社服务涉农企业、助力涉农品牌的战略和历史意义会更加深远。据悉,2017年12月22日,农业科技报社“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启动会在陕西杨凌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农业品牌传播与发展之路。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