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农药赋码将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文章字数:311
  农药赋码有利于农药企业向信息化、数字化转型,为企业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完整准确的产品数据,并保证数据采集的及时性,给企业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
  农药赋码有利于销售监督,做好生产及入库管理,提高农药生产运营整体效率,更能保证生产经营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还可及时发现冒牌、傍名牌现象,防止假冒产品流入市场,避免了因此给企业带来的经济及信誉损失。
  施行农药二维码将迎来农药行业健康发展新的里程碑,非法生产经营农药的厂商生存空间将进一步压缩,其违法经营成本将非常巨大。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农药生产企业应发掘、放大二维码信息技术的功能,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联通企业内部生产与外部营销,并以此为契机,提升生产经营竞争力。(崔亚)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