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扶贫送肥送到家
文章字数:260
  本报宝鸡讯(秋子红 实习记者 李梁愿)“这些年因病致贫压得人喘不过气,存怀给我送肥料,解决了农业生产一大难题。”近日,陕西眉县营头镇和平村的贾贵贤老人从恒盛鑫肉鸡合作社理事长杜存怀手里接过4袋干鸡粪时激动地说。
  眉县恒盛鑫肉鸡合作社以肉鸡养殖、销售为主,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杜存怀把目光投向有机肥生产加工,“在杨凌农科专家的指导下,现在合作社可年产鸡粪有机肥1000吨。”杜存怀说,扶贫是全社会的责任,自己责无旁贷,送肥能减轻贫困户农业生产的资本投入,这次为138户贫困户赠送了600余袋价值4万元左右的有机肥,为贫困户冬季施肥提供了帮助。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