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17中国生态肥料高峰论坛举行“不二果”备受关注
文章字数:320
  本报武汉讯(记者 李俊辉)11月9日,2017中国生态肥料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召开,生态肥专家、国内主流生态肥料生产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倡导“为陕西苹果代言”的“不二果”亮相,受到与会代表高度关注。
  本次论坛由中华合作时报社和中国农资传媒主办,论坛秉承了“让生态成为一种信仰”的愿景与宗旨,不断发掘和传播榜样力量,持续升华“科学用肥,绿色发展”的理念,让生态理念融入行业发展的血脉,并逐步成为一种共识与信仰。值得一提的是,陕西“不二果”品牌创始人甄敏在论坛会上介绍了陕西富钾旗下大学生创业团队倾心打造“不二果”品牌的过程及“不二果”如何实现助农扶贫的真实案例。甄敏简洁明快的分享让与会代表眼前一亮,带到现场的“不二果”分分钟被大家收入囊中。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