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17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在武汉举行
文章字数:329
  本报武汉讯(记者 李俊辉)11月10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八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议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会以“顺应需求侧变化推动供给侧改革”为主题,力求通过产、销有机结合,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会的规模再创新高,展位数量900多个,参展企业240多家,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肥料企业、最新的产品及最先进的装备,成为行业展示形象的窗口,影响行业发展的方向标。会期,组委会第三次携手CCTV-7农业频道,联合举办“2017CCTV-7寻找中国种植牛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科学种植的优秀代表,树立种植榜样,并为农资企业、经销商和农民搭建产供销的互动平台,促进科学种植技术和农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传播推广。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