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青山绿水家乡美
陕西十大“最美田园、乡村、农庄、农旅线路”评选结果揭晓
文章字数:596
  本报宝鸡讯(秋子红 实习记者 李梁愿)10月28日,2017年陕西省十大“最美田园”“最美乡村”“最美农庄”“最美农旅线路”评选结果发布会在陕西省宝鸡市凤县举行,正式对外公布了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簸箕掌村等十大最美乡村、铜川市宜君县哭泉乡旱作梯田等十大最美田园、杨凌区尚特梅斯庄园等十大最美农庄、咸阳市永常公路等十条最美农旅线路推荐名单。团省委、农业厅、陕旅集团、宝鸡团市委、宝鸡市农业局旅游局、凤县政府、凤县旅游局等有关领导和负责人,省内30余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旨在挖掘三秦大地深厚的乡土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农业特色资源,加大对特色与休闲农业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加快推进休闲农业提升发的2017年陕西省十大“最美田园”“最美乡村”“最美农庄”“最美农旅线路”评选活动,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农业厅主办的“青山绿水家乡美”——陕西省首届特色与休闲农业品牌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由西北地区最大的旅游电商平台——骏途网承办。
  活动从7月28日启动来,由西部网组织省内各大媒体推广宣传,吸引了150余个项目报名参选。经过一个月的网上宣传投票,活动有效网络投票量近30万人次,总浏览量超过320万,最高峰评论一个小时峰值达到1万条。网络投票后,组委会按照网络投票15%,专家打分85%的比重计算总成绩,评选出了“2017年度陕西省十佳最美田园”、“2017年度陕西省十佳最美乡村”、“2017年度陕西省十佳最美农庄”、“2017年度陕西省十佳最美农旅线路”。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