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洋葱滞销存冷库 菜农急盼客商来
陕西蒲城40万斤洋葱滞销愁坏菜农
文章字数:457
  本报渭南讯(记者 陈小文)陕西省蒲城县桥陵镇的老王和老李一起经营一片菜地,今年的洋葱大丰收,但丰收了的洋葱却让他们有些高兴不起来。老王和老李两个人是合作伙伴,一起种菜多年,今年这些洋葱长势喜人,而且卖相也不错,放在市场上应该也很有竞争力,但是这老哥俩可是一点都没有高兴起来,因为今年的洋葱只卖了一部分,就无人问津了。老王说:“当时洋葱挖出来都晾在地里,一个礼拜没有处理完,就只能存到冷库里了,现在使用冷库的钱已经给了5万了。”
  几十万斤的洋葱放在租来的冷库里,这费用自然不小,可最佳的销售季节之后就不再有客商来拉菜了,老王也自己尝试性地送菜推销,可这种方式似乎也成效不大。冷库的费用还在继续掏,而洋葱一旦离开冷库,很快就会发芽导致无法销售。再卖不出去,这40万斤的洋葱恐怕就很难保本了。“现在,不论价钱就得赶紧把洋葱处理了,再放冷库要钱呢,而且现在地里也等着花钱。”老王告诉记者,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和他取得联系。
  如果您有销售渠道,或者有消费需求,请拨打电话13571527811联系王师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帮菜农解决燃眉之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