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
惠民义演为十九大放歌
文章字数:429
  本报宝鸡讯(记者 杜哲 通讯员 韦晓宁)党的十九大闭幕不久,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就有针对性地拉开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扶贫工作的序幕。11月2日,由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扶贫攻坚战”文艺惠民演出志愿服务活动,在陈仓区西部山区的县功镇举行。
  陈仓区委宣传部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及时策划编排了文艺演出活动,组织陈仓区音乐舞蹈工作者协会、戏剧家协会、楹联诗词学会等八个文艺协(学)会的60多名文艺工作者,深入西部山区的镇村,为当地群众奉献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出间隙,区书协、美协、作协的文艺工作者还现场给扶贫攻坚工作贡献突出的镇村干部和率先脱贫致富的贫困户赠送了他们原创的书法、绘画作品和原创文学作品书籍,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加油助力。
  陈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林表示,“今天的演出活动既是助力脱贫的惠民义演,也是对文艺工作者一次基层练兵。希望这场文化大餐,能激发起乡亲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促进带动全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