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以工匠精神打造有机农产品”
文章字数:210
  “这次参赛让我找到了‘创业者之家’,不仅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还实现产业聚集,共话发展大局。”四川洽百礼健康餐桌项目负责人廖骏充满信心地说,“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致力于发展种养循环农业,守护百姓健康餐桌,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埋头苦干,倾力打造洽百礼健康餐桌项目,为追求天然食材的人们提供涵盖肉禽蛋、蔬菜水果和五谷杂粮在内有机农产品。在品牌成立10周年时,发展达到2万个年卡会员家庭,自建34个千亩有机农场。”(本报记者 梁高强)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