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科技扶贫“回头看” 督导工作“务实干”
中国科协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督查组来陕西周至督导扶贫工作
文章字数:401
  本报西安讯(记者 王希文 党淑妮)为了落实中国科协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实地督查有关精神和要求,8月21日,以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副所长卢孟柱为组长的中国科协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督查组一行6人,来到陕西省周至县二曲街道下孟家村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督查工作,督查组深入到西安大槐树果业合作社及1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实地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查阅下孟家村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档案、调查了解科技专家和科技专家服务站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主要工作情况、村办大槐树果业合作社建设情况以及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主要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入户调查采访等多种形式,对下孟家村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项实地督查调研。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下孟家村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村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成效十分明显,为国内各地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探索了实践经验,提供了典型实例。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