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陕西宝鸡陈仓区
现代农业博士服务站挂牌成立
文章字数:303
  本报宝鸡讯(侯嘉萌 记者 杜哲)日前,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现代农业博士服务站”挂牌成立。该博士服务站的建立,标志着陈仓区农业领域人才建设培养、引进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挂牌仪式上,市区领导为进站的10名农业专家颁发了聘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翟丙年代表进站专家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今后将从技术、科研等方面给予陈仓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同时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集聚陈仓,助推陈仓现代农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多年来,陈仓区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坚持将其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速实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目标的重大举措来抓好落实,提升了全区农技服务软硬件基础设施,强化了各类高技能人才的作用发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