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猕猴桃还未成熟 销售订单已签订
文章字数:398

  本报宝鸡讯(记者 陈萍 王婕)近日,由郑州三乐侗禾实业有限公司、眉县四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和云龙果业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猕猴桃订购答谢会在陕西宝鸡市眉县槐芽镇举行。答谢会上,郑州三乐侗禾实业有限公司和眉县四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签订了2017年猕猴桃收购合同。同时,会上还对在2016年种植猕猴桃表现突出的14位优秀果农进行了表彰。来自槐芽镇有关负责人,保安堡村、豆家河村、肖里沟村的数百名果农参加了会议。
  会后,郑州三乐侗禾实业公司负责人和眉县四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贾永宏及云龙果业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保安村的猕猴桃基地,实地查看猕猴桃长势情况(如图)。保安村村民姚平战告诉记者:“今年的猕猴桃长势好,个头大。在果树管理方面,由建宏农资服务部为我们提供了猕猴桃管理技术,还为我们提供了优质肥料美吉利牌‘嘉吉778’肥。用了此肥后,果树病害消除了,果树叶子肥大厚实、营养充足,结出的果子也好,产量高。预计今年亩产可达1.4万斤。”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