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河北保定大马坊乡读者李文琦问:
占用农用地搞畜牧养殖有啥政策
文章字数:182
    答:首先要分清土地的类型,如果是基本农田保护地的话,那肯定是不能用作养殖用地的,其余的果园地,荒地是可以用作畜牧养殖用地的。
    选择养殖地点,一个是要远离居民区和学校,一般要求在300到500米,另外要远离水源地,一般在800到1000米,周围500米范围内不能有别的养殖场,另外还要远离主干道和铁路。不管搞什么养殖,首先得环保局做环评,否则未批先建的话被环保局发现,会处以10000元以下的罚款。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