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本报社农业科教系列专题片正式开机
文章字数:5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王征兵(右)、邹志荣(左)为农业科技报社农业科教系列专题片开机揭幕

    本报杨凌讯(实习记者 时艳英)3月15日,本报社举行农业科教系列专题片开机仪式暨专家座谈会,王征兵、邹志荣、魏永平、吕平会、时春喜、蔡宇良等知名农科教专家出席,王征兵教授、邹志荣教授为专题片开机揭幕。
    开机仪式上,与会专家对组织策划拍摄制作农业科教系列专题片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杨凌拥有得天独厚的农科教资源,视频是传播农业科技最直观、最有效的载体;在农科传媒领域精耕多年的《农业科技报》进军视频业务,将极大提升现存受众活跃度的同时,吸引更多新的农业科技用户关注,进一步扩大“杨凌农科”传播力和影响力。
    就农业科教系列专题片拍摄话题,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建议,希望正确定位、精工细作、突出特色,从内容和形式入手,增强片子的科学性、教育性、趣味性和创新性。
    为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实质性融合,加快杨凌农业科技成果推广,本报社加大自我转型力度,在稳定纸媒、做实网媒的基础上,搭建专业团队,成立了农科影视制作中心,积极开辟农业科技视频业务。据悉,该中心先期计划围绕苹果、猕猴桃、葡萄等三大经济林果产业,拍摄制作周年生产管理系列科教专题片。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