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羲皇故里”科技浓
杨凌农科培训走进甘肃天水
文章字数:382
    本报天水讯(田煜宇 记者 王天玉)3月3日至4日,杨凌示范区现代果树栽培管理技术培训在“羲皇故里”甘肃省天水市举行,该市9县区270余人参加了培训,其中10人报考高级农技师,31人报考农技师,其余人员报考了农技员。
    位于陇东南黄土高原的天水市苹果主产区新建果园面积大,增长速度快,持续保持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为了进一步提升生产管理和产业化水平,增加当地果农果树栽培知识,杨凌职业农民培训管理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麦积区农经科技服务协会联合举办了本次培训。培训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丙智教授、西部果友联盟张立功研究员等专家,分别对当前果品产业的发展趋势、病虫害的综合防控、有机果品的生产及花牛苹果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作了精彩讲解,为当地培养懂技术、会管理、能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以及提升花牛苹果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增加果农收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