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山西省临猗县庙上乡
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居民幸福生活
文章字数:201
    本报运城讯(通讯员 王雪艳 记者 李富辉)近日,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庙上乡召开了安全隐患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后,庙上乡组织8个涉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该乡所在的企业厂矿、百大购物、饭店宾馆、家具广场、液化气点、家电卖店、学校食堂和网吧,对这些地方进行大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涉安站所各负其责,在其所管理范围内专业检查,专业排查,当场提出问题,并限期整改,认真行使自己的监督检查责任,做好备案。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