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农业部:10省市将开展信息进村入户示范
文章字数:250
    3月3日,农业部在北京召开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工作布置会,农业部副部长、农业部农业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各省自愿申报、竞争性遴选的基础上,2017年,农业部将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江西、河南、重庆、四川和贵州10省市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
    农业部还指导10个整省推进示范省市农业部门签订了《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工作目标责任书》,从组织领导、运营机制、资金保障、益农信息社建设、制度规范构建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了省级农业部门的责任。(据《农民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